top of page

成长出你最丰盛的生命的四步骤


我来是让你得生命而且让你得的更丰盛 -約翰福音 10:10

19 世纪一位最有名的作家(Oliver Wendell Holme)说, 在美国最大的悲剧不是自然资源的浪费而是人类资源的浪费, 因为一般人仍还带着他的美丽的音乐走向坟墓。亲爱的朋友, 你想带着你的最好的音乐走进你的坟墓吗?我想不会的。我们人类是一位有着无限智慧的神栽种一颗宝贵的种子, 所以我们拥有无限的潜能。我们的责任就是将我们的潜力活出来, 达到我们的最大极限和生命的最丰富。我知道对许多人来说活出生命的最丰富是不容易的。所以我在这里列出四个步骤帮助你在生命的路程中活出你优秀的生命。这四个步骤帮摘自我写的一本书,成长出最丰富的生命。

如果生命没有目标, 就没有意义;如果生命没有异像,就没有方向。因为异像就是将来的梦,目标就是它的意义。异像让人明白问什麽追求那个梦。没有目标就没有激情, 没有异像就如一个盲人没有任何指导,只能在原地徘徊不能达到任何地点。为了实现你生命的丰富, 你必须找到你喜欢做的事和你的梦。一旦你找到了这些, 你就找到了你生命的使命。因为生命的使命就是生命的目标加上异像或是梦。

所以实现你生命丰富的第一步就是找到你生命的大使命。这个使命不是从你个人来的, 而是从神来的。为了找到这个使命,你必须不停的向神呼求并不停的向他发短信。你要坚信,凡寻找的就得着。因为神应许我们,“我来是让你得生命而且让你得的更丰富。”-约翰一书10:10。

你一旦找到了生命的使命,就踏上了实现你使命的路程。但是你常常会面临着两中阻碍, 一种是内在的, 一种是外在的。 你一定要战胜它们才能实现你的梦。内在的障碍是来自你自己 像 个人主义,骄傲,自私,顽事不公还有拖拉。

所以第二步就是战胜自己。就像一个种子,在他的硬壳里有一个生命。为了让种子里的生命长出来,种子的外壳必须先波碎。为了活出你生命的辉煌,你必须破碎你自己。就像一只小鸟必须啵碎它的蛋壳,他才能走出来,成长和飞翔。破碎自己是一个充满痛苦和风险的过程,你必须有足够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心还有恆久忍耐的精神。破碎自己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必须过程。 若不这样做,你就永远保持在种子的状态直到腐烂。

一旦你战胜自己走出城墙,你就进入一个外在的世界,在哪里有日光也有风暴,有绿色的草原也有干旱的沙漠,有机会也有许多问题。第三步就是战胜外在的困难和各种各样的障碍,排斥,逼迫,打击,嫉妒还有引诱等等。

曾经有一个驴掉进了井里,主人想尽一切办法把他揪出来,但是没能成功。最后他伤心地决定将驴子活埋了。他就开始用铁锹往井里填土。当土掉进井里落在驴的背上时,驴子立即将土摇下来并踩在它的脚下。当主人将更多的土填进井里时,驴子就将更多的土踩在它的脚下,它却渐渐的升高。最终驴子升到了地面走出了那个井奔向了草原。你也应该像这个驴子一样,在人的路途上甩掉一切的批评和障碍并将它们变成一个个台阶帮助你到达生命最美好的山顶上。一旦到达那个山顶,第四步就是大力的发挥你的才能更上一层楼。做一个领路人帮助别人成长出生命的丰富。

朋友,你现在在你生命的那个阶段?你是否找到了你生命的使命?你是否准备好走一条自我啵碎的路?你是否制定了一套策略和计划挑战并克服成长路上的所有障碍?你若不能回答任何上面的问题,我建议你读 成长出最丰盛的生命 这本书。 因为它给你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蓝图帮助你达到你的目的地。我恳切愿望,不是静静的希望,在你回天家之前,你能将你的生命里神给你的最好的音乐奏出来- 成长出你最丰富的生命。

 Enter your email, subscribing today

Thanks for subscribing!

bottom of page